Friday 30 December 2011

给你们的感言 2

很惹啊~
电脑在我接近完成时当机 

重来..

怡霖
傻傻的你,脸上总挂着笑容,
虽然活动组的同伴整天笑你笨,
但是你还是开心地继续努力~
哈哈,真开朗.
每次见你都是笑脸迎人的,除非你很累..
明年高三要加油啊!
年头就要开始努力!
我的成绩你居然问了两次..
两次都是在晚上问,
第一次是宵夜的时候,第二次是去游乐园回家路上~
还好有你在那边认路..
不然我们不用回家了~
你画的那个龙的图,真的不适合..
但是你很用心地修了再修..
虽然到最后,是最简单的四座山..
但是至少我们努力过..
加油!

凯棋
真的很感谢你撑到昨晚所有东西
在最后一个准备天
很耐心地用软软的卷尺画格子
效果真的很美!
谢谢你啦~

莉君
对你的第一印象是
很美、皮肤很好、不笑的时候很严肃..
很少看到你在会议桌出现
很开心有你这个组长,
做的很棒!
当时在排筹委,不明白做么为什么不让做第二年的哲信作组长..
在营期间,我明白了..
你很能干!
很庆幸有你在 =)
我想,有时不是经验的问题,而是有没有心的问题
walkie talkie 其实我常常关掉,很吵叻
只记得 有一天早上你用对讲机联络在上厕所的郑悠,
准备一起在图书馆的厕所大便~
你的伤口,其实那个医生缝到很美..
真的,有那个形在..
看到你很痛的表情,心都起毛~~
好好照顾你的伤啊~
下次用药水要看清楚用法叻.. =)
你很用心的策划结业午餐~感动~~
本来以为只是派给他们吃,
没想到设计了一段捧餐仪式~
虽然开香槟那里没有很完美
但是 大家都很享受!=)
还有我们一起搓汤圆~我帮你们到温水、帮你抹汗,哈哈

哲信
你居然在营期间不舒服
就奇怪做么你一直睡觉
好好照顾身体啦
明知道总务组不够人手
哈哈,没有啦~
就很谢谢你帮忙~做事用心一点啦..
虽然我们认识很多年,但是都没有很熟..
写不下了~

嘉雯
哈哈  总务组的
谢谢你的domino~

依婵
可以像嘉雯酱叫你‘婵~’吗?
那样比较亲~
哈哈,听从来没有跟你讲过话,
看着陌生的你,酷酷的,
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,
但是你也是很rock!!的人
我们的膳食辛苦你了~
每次都帮我们安排好,确认好谁要打包饭盒
闭幕的那个little lamb笑话,
我看只有你一个人马上笑
那时整个气氛马上安静下来
冷到~~~~~~~~~~~
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尴尬~
唉..还是我们有童年!yeah!!
下次我们再去游乐园玩!
谢谢你帮忙善后储藏室~

筱晴
不好意思
我第一天以为你不会步操叻
你居然可以用手抓蟑螂~~
勇敢!
谢谢你帮忙哦 =)

喻晴
总觉得你很害羞
你应该也有rock!!的一面
很安静的喻晴..
谢谢你哦 =)

洁思
没想到你会来学领帮忙
平时只是看到你
我们在学领结缘了!
谢谢你的感言纸~
在那边装很凶要我叫出名卡,已经懂你要放东西进去了~
哈哈,我们一起演学领Nightline的路人甲
谢谢你来~帮了我们很多很多~
我的冷静有那么厉害吗?! 

慧燕
pooh~<3
下次会帮你画美美的伤口的
上次的真不好意思
搞砸了
不过那个裂皮很美嘛 =)
你说 筹委团里总有一个像妈妈的
我没那么伟大啦~
哈哈
谢谢你的感言纸 =)
之前还以为你是静静的
画了伤口后,才懂..原来你不是

振潘
成功赶出video了!!
很喜欢你后面的ending
黑白色的静物
都是我们回忆里的样子
那几天看你累到整个不懂像什么样
不过习惯了~你以前都是酱的..
这个结束了,就剩后面几个video了!
加油!!
你要离职了叻,好事来的,
离开地狱,当然是好事啦~
没有什么要跟你讲的了..

ADRIAN
真的没有想到你会回来帮忙
懂啦~要不是振潘,你也不会来
原来你XL的啊,哈哈
我一直讲你是L
早知拿S给你穿,酱你就可以身材~
谢谢你又会来拍照~
让我们有机会叙叙旧 =)

恒杰
原来你很怕黑的
谢谢你在我们弄机器人的时候来帮忙
到做好后还默默帮我们善后
辛苦你了
那天test宵夜活动看你跟在国峰背后的样子真搞笑
哈哈哈
你喜欢powerpuff girl的blossom??

Tommy
上次一礼演唱会本来要跟你的车去的
我们很靠近..
Setapak一带~
音响达人~~
哈哈,每次一开笔记型电脑,接上喇叭,就开始播歌
然后总是能帮我们找到我们要的音效
最认真一次跟你讲过话是闭幕的时候
‘等下跳营舞的环节要准备音响’
‘我们先唱永不退缩,跳两支营舞,最后唱一起走到’
结果没有跟着这个flow走~
总觉得整个闭幕搬文凭少了背景音乐很dry~~

一礼
你啊
越来越白
晒多一点太阳叻~
不懂要写什么给你好..

凯伦 益焕 
很少跟你们讲话
谢谢你们再结束后帮忙善后
益焕 你的文凭会帮你引的
我跟嘉仪讲了 =)

添福
照顾自己的健康啊~
谢谢你帮忙指挥排桌椅~
发烧就去休息,还在那边逞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我怕黑嘛。。。很想有很多怪兽躲在那里酱。。。怕咯。 拍照多了会显,所以帮帮忙下不会让你们觉得我整天摇来摇去咯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