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December 2011

给你们的感言 3

这是最后一篇了

下一个是
家健
不要扮可爱叻~
国峰讲我击败你..
真的很好奇做么用击败来形容~
你啊,之前在饥饿三十营的时候见过你,
最无奈是在test宵夜时找国峰的车
在前座翻到一对你的袜子..
然后学领nightline你过来问国峰可不可以演金正日总统
我们全部听到‘国峰,你可不可以眼睛正日?’
笑翻了~
还记得那时在test军事演习活动的反射镜去玩的都是引导员,没有外援,
然后你很累的样子走着过来问我‘why me?'当下真的不懂怎样答你
转头你有过去加入反射镜的活动..
心里想说:辛苦你了..
总觉得你给人一种特别的感觉..
就你做事的态度..
大家其实都很累,那段休息时间很珍贵,几乎全部
谢谢你连续两晚都冲刺回去储藏室那宵夜给营员~
第二晚是我们没有准备好,所以有麻烦你了..
你的幽默让我们很开心 =)
谢谢你~
谢谢你帮忙指挥排桌椅啊~
专一一点啦你~

宏洁
也是一个不认识的人
之前就听郑悠讲你在班上很活泼~
果然很热情
你有慢热咩?
你成绩很好,
那个火箭也很美~

俊翰
最近天天都看到你
你在nightline那个动作
经典!

ROBOT制作团队
一开始大家坐在铝罐堆里思考着要怎样粘住那些罐子
强力胶+吹风筒不行,
后来用我们仅有的胶纸..
结果那时全部人在等家健去行动时那胶纸
他去johor拿了用完了的胶纸给我们
grrrrr~~~可恶
过后大家很努力地做脚、身体..
家健做了手枪、正常的手
恒杰+宏洁做了火箭
家健+怡霖拼成的身体
俊翰你在哪一个部分了?
接在一起变  活动小达人!!
那天在学校 我老师的儿子说“联课处那里有很可爱的机器人”
很有成就感地回他说“那是我和一班朋友做出来的哦”
哈哈
家健居然在开会后去睡觉~
留下我们四个人继续把它架起来
终于  凌晨4am 它诞生了!!
真的很开心 =)
俊翰重复算了两遍
确认答案是325后我们才回去休息~
好好玩的一晚~
谢谢活动组让我参与 =)

最后
郑悠,谢谢你没有放弃~
让我们能有这么特别的回忆
原来  你们又在听我骂人的..
国峰讲你和他会在旁边偷笑~~
很好笑咩~~~
哈哈

原来很多人没有听过mary had a little lamb这首歌
唱给你们听:
mary had a little lamb,little lamb,little lamb,
mary had a little lamb,as big as white as snow~

哈哈=)
只有依婵懂~=)

还有什么..没了~
好累哦~~~~~~~
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
居然写了三篇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