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12

给你们的感言 4

漏了引导员
真不好意思

一开始,面试你们..我们开出很多条件,第一是自传,再来临场分组演广告..
有一些面试的场景还在我脑袋里浮现..
召集你们来,选了面试日期,再来是通知你们,
最讨厌就是打电话通知你们面试的时候,
本来就觉得打电话很麻烦,
同一番话要重复这么多遍,
sms比较快,
为什么我们会选择打电话?
因为有一个原因说服了我们,
启荣讲 他那时被通知要做引导员 是前一届的副营长打电话通知他的
看他每次提起的样子,原来打电话通知一个人什么消息,听见声音就是比较有诚意,
所以每个人都用电话通知..为了让大家了解我们那面试的重视、邀请你们的诚意..

拍广告那个环节,是我提议的,
买很多奇奇怪怪的产品,
但是..挺好玩的,因为 广告能让一个人在短时间里面马上进行脑力打激荡,
广告时间短!
本来要准备道具给你们的,本来~~哈哈
有道具应该比较精彩..

面试的时候,有录下你们的话,郑悠想要拿回家冲听一遍,然后再好好决定要录取谁
引导员  口才很重要   何止口才,还要用心、有热情!

面试的时候
有好几个人 一看到就觉得你们很适合
育量 学杰 在我眼里 你们很有热情 很不一样
或许是我第一次见你们吧,一直跟他们说要选你们,郑悠就没那么大反应~哈哈
我还记得 永晴的环保餐盒   振邦和添佑加上有点紧张的碧雯 你们的广告最好笑 到现在印象还很深  可以扭成一团 收缩自如的计算机 你们知道吗? 我设这题目的时候 完全没想到可以用这种方式呈现!!

还有一个贺岁片,好像有学杰是吗,都忘了,育量好像是是按摩椅的..
贺岁片很俗叻,本来可以很可爱,你们挂上学领这个口碑就怪怪的..
丽月和芸冰好像是洗脸霜,你们的广告很严肃叻~气氛很僵,不过你们很尽力了~
颖婷你是..环保餐盒的吗?

振邦有在我们面前唱歌
丽月有点紧张,却有自信..只是讲话嘴唇有点斗..

雪丽,文耀老师讲你有热情,但是你讲话有自信点!不要一直弄头发,很多小动作..
芸冰,不怎么看好你,明明比较喜欢舞蹈却又还留在学长团,但是你很喜欢和身边的人相处,你很喜欢跟朋友在一起,而且很坚持要和他们一起经历那一切,不想因为错过、留下遗憾..但是很气你 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你受伤了啊!理所当然要好好疗伤~

学捷,你好像精力旺盛,活动这么多天,又去旅行,再来学领,又回去练习,也太强了吧~
虽然不知道你自己会不会累,但是你真的很努力在过着自己的每一天,而且很尽心尽力地参与你能参与的活动..你一定很喜欢那些活动,因为你很开心..每次看到你,都是挂着笑容的一张脸,那天跟你拿钥匙,挂着笑容的脸,有点疲倦的样子,累了就好好休息,别熬坏身体~

育量,总觉得育量和学捷很像,哈哈,可能你们散发的热情都一样所以很容易弄错人,你嘛,也是热情满满的人,每次看到你,都是在小礼堂的练习,脸上也总挂着笑容,精神奕奕的,下次很热把刘海夹上来吧 =)

忘了是学捷还是育量 你们在自传里面 很骄傲的说 储藏室在你的管理之下没有蟑螂!这话很经典,因为 看得出一个人对自己的工作所定下的要求..很细心..加油!用你们俩的热情感染鼓队!

振邦,跟你哥哥比较熟~你讲话很幽默,面试的时候,你一走进来,衣服也没有塞好,就是一副很搞笑的样子,哈哈,我觉得,你很敢,然后,会认真静下来思考重点,本来以为,振邦带组也太可爱了吧~营期间看到的却不是可爱的那面,而是‘我,陈振邦是引导员’的一面,就你自己诠释你心目中的引导员的那一面,我看到了..谢谢你在你组长体力不支时帮忙我扶他..他太高了,弄得我也重心不稳..说话,脑袋要清楚,要很快速的在脑袋里把重点抓住,然后讲出来,重点是,不能慌..

丽月,很美啊你,皮肤很好~~你也是总是精神奕奕的样子,热情满满,脸上也是少不了笑容,我想你很喜欢挑战自己吧,居然有勇气去YCA两三次,然后每次战斗澡都见你自信满满地在三分钟内准时出来,见站长很惊讶的样子,就说YCA练过,你很喜欢跳舞哦,每次一道跳营舞的环节,你总是很投入~加油啊!

咏晴,你、丽月、芸冰、嘉雯、慧雯总是一起在那边跳舞,很狂野的舞曲,但你们的姿势很美,很少跟你讲话叻~~~只知道 原来他们口中的浩男 是你的男友 他也是第五届的营员  没记错的话,我和他同组  不过他也是很安静,没什么讲话~做么你和引导员比较亲,要一样亲吗~,营员和引导员你都要一样亲,我想有引导员在,组的成员都会安心许多,你们是他们在营里面的大哥哥大姐姐~

颖婷,大家都说你是很好聊天的女生,但是偏偏我就没有跟你聊过天..你和组员都相处得很好 =)同时心目中有两个最佳组员..erm,我们有机会再聊天吧,昨天看你很努力要羊扒的样子,所以才跟你讲加油~

添佑,我们以前是新生营的保姆,那时就懂你试国中转校生的事,其实你的人很有主见,你当上学会主席,并不奇怪,就觉得你很适合,但是,用自己的方式好好诠释你心目中学警主席的风格,希望它会更精彩!!其实你很勇于参与,谢谢你没有排斥引导员的工作!

碧雯,总觉得你傻傻的,平时也是静静不讲话,其实也是爱讲话的,振邦讲你眼睛像金鱼,一定是他眼睛小..哈哈,你的组员将我很凶~这个评语肯定了我是纪律负责人的职务,那时跟你一起吃韩国餐很开心,有自信点!!不要那么紧张~除了废话,大场合讲话记得生动一点  =)

怡文,自从有一次,我在楼梯口误以为你是怡霖就很努力在学习怎么辨识你们,因为大错招呼很尴尬..讨教了珺慈后,发现你们外表上的不同点,处世态度也不一样,你比较冷静...

又宁,全部人当中你年纪最大~~其实有时候很心疼,每次训话,你要一起被训,军事演习,你也要一起累,我在想,为什么你会有那么一份勇气去完成这一切?怎么撑过来的?每次训话,都觉得,不要太钻牛角尖,我又不是什么厉害人物,凭什么在那边教训人家,甚至跟我童年的朋友,对不起..但每次都不能顾虑这些,如果这样想,我就不能专心在我要纠正其他营员的地方,唉~~不好意思啊又宁~~你们那组的队旗很美,工委说:‘当然啦,因为有又宁在’ =) 他们会记得你的!

丽君,你哥哥好凶~谢谢你,脚伤一康复就赶过来,我们真的不能没有引导员~~~,谢谢你没有放弃来营..那时真的很不鼓励你下去参与活动啊,担心会弄上你的脚,你坚持去活动,但是也没弄上自己  =)

璟秀,很斯文你,想了很久,才激起你的样子,总是很有礼貌的,我记得,在讨论面试日期时,你很难安排时间,活动多又要补习,那时你有没有来面试,就不怎么有印象了~哈哈,斯文得来又有热情的女生,跟你还不熟,就这样吧 =)

好的,写完了,很感谢你们全部,引导员这个工作,对我而言很难,尤其要让一个组的陌生人团结起来,你们扮演着润滑剂的角色,和组长的责任没差,唯一的不同点是,你们只负责引导,而非领导,但是你们都拿捏得很好,每个晚上都熬夜半个小时的会,跟营员一起跑来跑去..这一届的你们,我没什么接触,因为我没经验,都是启荣和嘉雯在和你们开会,所以有些引导员我没什么感言给你们,不好意思..

引导员,你们真的很棒,努力的配合我们的一切活动,还要接洽组内的事情,还要帮忙工委做事情..谢谢你们,未来一定要加油!请你们继续互相扶持、珍惜彼此,缘分得来不易..


在这里有补充
希望大家记得这些歌词
‘把自己角色扮演好,
全力以赴每一秒..'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